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星途VX的实车图片,动力部分,除1.6T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2.0T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1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2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3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4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5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前灯组造型饱满,LED日行灯造型修长,前杠底部还配备了银色护板。新车侧面造型稳重,多辐式轮毂非常时尚。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7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8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9

星途VX实车现身 内饰科技感十足/将于10月上市-图1

内饰上,参考此前的信息,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电子档杆采用了与保时捷911类似的拨动式设计,方向盘为平底三辐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功能。除此之外,星途VX还将使用全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可支持AR实景导航、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面部识别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85牛·米,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