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58.39万元起

9月26日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车型,售价区间58.39-68.39万元。中期改款6系GT外观设计、配置以及动力进行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10、11月份到店,目前已经可以接收订车。

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58.39万元起-图1

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58.39万元起-图2

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58.39万元起-图3

作为5系的同平台车型,宝马中期改款6系GT也可以看到很多新5系的影子,比如更大的双肾集气格栅、双L型LED大灯组等。尾灯组灯腔内结构进行微调,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另外配色方面,新车取消了取消勃艮第红车漆颜色,新增量子蓝,波尔蒂芒蓝,贝尔尼纳灰,馥郁红车漆颜色。

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58.39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6系GT整体布局并未进行大的改变,只是调整了部分配置,比如主要变化是升级了最新的iDrive7.0互联系统,并全系取消舒适进入、遥控泊车选装,新增激光大灯选装(价格9100元)、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选装(价格27300元)、远程发动机启动选装(价格3200元)。同时630i豪华设计套装选装哈曼卡顿音响的价格变更为1万元,选装宝华韦健音响变更为4.27万元。

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起-图1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中期改款6系GT比现款略小一些。动力方面,中期改款6系GT在国内市场依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首次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