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国内发布 4.0T性能强劲 年内将上市

9月26日,奥迪SUV家族的首席性能代表奥迪RS Q8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外观与性能配置和此前海外版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奥迪RS Q8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打造,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41kW,最高扭矩达到800N·m,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6 M、奔驰AMG GLE63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1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2

奥迪RS Q8与奥迪RS家族的其他车型设计风格相同,前进气格栅和尾裙大面积的采用了黑色涂装。巨大的亮黑色八半形中网搭配同色波浪型进气格栅,使黑色的奥迪LOGO融为其中,尾部采用黑色尾裙搭配RS家族特有的双边单出椭圆形排气口,既表现运动属性又不显张扬。车身侧面与奥迪Q8线条走势基本相同, 选用的23英寸多幅式银黑双色轮毂更显运动。内饰布局延续了奥迪Q8的总体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8.6英寸中控触摸屏承载了绝大部分车辆信息显示与操作互动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皮或Alcantara包裹,质感更佳。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3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4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5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6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7

奥迪RS Q8国内发布 性能强劲 有望明年上市-图8

动力性能方面,奥迪RS Q8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奥迪家族最新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41kW,最高扭矩可达800N·m,0-100km/h加速仅需3.8s。新车在传统系统上采用了与奥迪Q8和奥迪SQ8相同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匹配新一代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