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搭4.0T V8引擎

RS Q8是奥迪旗下推出的一款高性能中大型SUV,该款车型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奥迪Lumma CLR 8 RS改装版车型图片,该款车型车型套件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投产,起售价为38,000欧元(约为4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炭黑蜂窝状格栅,周围搭配了碳纤维饰板进行包裹。车身侧面提供了不同颜色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并装配了碳纤维侧裙。尾门上方加装了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下方保险杠包围同样选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1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2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3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4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5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四季度投产/外观更夸张-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