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款GT曝光!搭4.0T引擎/动力猛增

日前据外媒报道,2021款的梅赛德斯-AMG GT硬顶版和敞篷版将于2021年初在美国正式到店销售,新车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纯手工打造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90kW的最大功率和669N·m的峰值扭矩,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达到了312km/h,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尾灯和保险杠等,而敞篷版车型则会提供更加特别的设计,独有的Stealth Edition外观套件包括了熏黑的前大灯、进气格栅、制动卡钳等,内饰方面,也配备了独特的黑色钻石缝线Nappa真皮座椅、带有黑色辐条的AMG方向盘以及黑色换挡拨片。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敞篷版车型采用了前19寸,后20寸的哑光黑色多辐条轮毂。

新款奔驰AMG GT不久开售搭4.0T引擎/动力猛增-图1

新款奔驰AMG GT不久开售搭4.0T引擎/动力猛增-图2

新款奔驰AMG GT不久开售搭4.0T引擎/动力猛增-图3

新款奔驰AMG GT不久开售搭4.0T引擎/动力猛增-图4新款奔驰AMG GT不久开售搭4.0T引擎/动力猛增-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