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73 e的谍照。

此前有消息称,AMG已经申请了“73”商标,新73系车型将会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梅赛德斯-AMG将会为GT四门Coupe、G级以及SL推出“73”车型。据悉,此次新车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四门版开发而来的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1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2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3

新车外观与现款AMG GT Coupe四门版基本一致。两侧大灯组稍显狭长,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整体风格非常激进。

测试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应用在量产车型上。新车尾部被伪装包裹,不过依旧可以看到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大尺寸尾翼。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4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5

全新AMG GT 73 e谍照曝光 动力或超现款AMG GT 63-图6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数据,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会搭载 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能提供的动力将会超过目前梅赛德斯-AMG GT 63 4MATIC+四门跑车470kW的最大功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