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国产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图1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图2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图3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分体式排列布局,引擎盖前沿配备一条贯穿式灯带进行装饰,搭配底部“大嘴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由车头经过门把手贯穿至车尾,同时配备黑色外后视镜,和采用熏黑设计的“风车状”五辐式轮毂,提升动感。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并配备顶部刹车灯,两侧尾灯组造型较为宽大,搭配底部类似于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运动感。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实拍 搭一体式连屏/或年内上市-图5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一体式连屏的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拨片式电子换挡机构,搭配黑色烤漆饰板,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