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铃木Swace的官图,新车的外形是一款旅行版轿车,或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图1

由于全新铃木Swace是铃木与丰田联盟后推出的车型,所以新车基本上是一款换标的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黑色网状元素进行装饰,再搭配两侧犀利的“钩状”前大灯,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雾灯的位置也采用了同样的网状元素装饰,看起来像三段式进气格栅,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车身侧面,一根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在视觉上拉伸了旅行车流畅的身姿,车身尾部造型饱满,“钩状”的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巨大的尾门设计也方便了上下搬运行李物品。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图2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设计,十分朴素简约,各种功能按键分区明确,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全面,一切都以实用为主,居家气息非常浓厚。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图4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搭混动系统/或年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为混动车型,参考国内卡罗拉混动版,预计将会搭载1.8L自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最大扭矩为163N·m,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