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

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消费者来说,购车预算虽然并不算多,也希望尽最大可能买到一款造型年轻时尚、配置实用适中和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代步出行的SUV车型。那么面对他们所提出的购车需求,有哪些车型比较称心如意呢?接下来咱们就一同看一下。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3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4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5

三款车型的车型定位和价格都非常接近,而在这其中,凯翼炫界是一款刚刚上市的车型,相对于其他两车而言,新鲜感和市场热度要更高些。另外,它的价格区间也要更实惠些,并且以9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来看,可以直接选择其顶配版车型,更具性价比。话不多说,我们再来深入了解下它们的产品力如何?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6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7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8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9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0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1

对于三款车型的外观部分,真可谓是各表一枝,不过时尚动感风格则是三款车型的共性所在。其中,凯翼炫界不仅将大尺寸展翼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等多种时尚元素集于一身,而且在车身尺寸上还相对有优势,在造型设计和车内驾乘空间上把握的都很周全得当。而奔腾T33的突出之处就应该是其很有立体感的前脸造型和很分明的腰线,至于长安CS35 PLUS,曜石红光格栅和很显方正紧凑的车身造型则十分耐看。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2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3

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让凯翼炫界的内饰质感出众,另一方面车辆在科技配置上的表现更值得一说,类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触屏、手机前排无线充电功能和远程启动功能均有配备,其中中控大屏所搭载的车联网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和OTA升级,能够在日常出行时带来上乘的科技性和便利性。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4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5

奔腾T33在配置方面也同样非常不错,在科技配置上,其配备有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其他配置上,则配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对于车内人员来说,驾乘体验会更为上乘些。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6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7

要说在车内时尚感上,长安CS35 PLUS的做的确实也很好,尤其是镭雕拉丝面板和飞机式挡杆到起到了较大作用,而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引入,可以提升人车沟通感。此外,其蓝鲸版车型在内饰提供“热血红”配色的同时,还提供“烟熏黑”配色,为的就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8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19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0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1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2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3

三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各有特色,在账面参数上也有所差异,不过都能完全满足日常代步出行所需。而在悬架结构上,三款车型则没有差别,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9万块预算想买家用SUV 看完这三款的人都说行-图24

总的来看,这三款车型各自都有着鲜明的车型特点,在9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中很值得一看。而其中初入市场的凯翼炫界凭借着更动感时尚的外观和适中的配置,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当然,至于最终如何选择?这个还需要根据消费者用车需求去衡量,最终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炫界
炫界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6.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