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

近年来,SUV市场越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各大豪华品牌的加入,豪华品牌SUV市场的争夺战可谓是愈演愈烈,近日就有还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全新SUV Purosangue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法拉利官方并没有将新车定位为SUV车型,而是创造出了一个新的名词——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

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图1

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图2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法拉利GTC4 Lusso的车身作为伪装,前脸部分采用“飞翼式”头灯组,搭配使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高轮拱的设计,但新车的离地间隙并没有很高。尾部向上翘起,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双圆形的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总体来看,新车并不像传统SUV一样拥有较为高大的形体,反而保留了近似于跑车的造型,所以我们推测,新车推出后或许会更像一台偏向舒适旅行的跑车。

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图3

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图4

法拉利SUV谍照曝光 造型更偏向跑车/或搭V12插混-图5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数据,据悉新车将在改进后的全新前驱开发平台上生产,该平台可以适配V6、V8、V12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所以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有很多选择,据外媒推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一套基于V12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