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了一张大众中国在北京车展上的展位图。本次大众中国将带来了包括八代高尔夫、途观X和途锐PHEV三款新车在内的共计14款车型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1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2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3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4

全新高尔夫于上月底正式发布,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更为低趴,细长的前格栅顶部加入了一条辨识灯带将前灯相连,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动力部分,新车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带有诸多新技术并可以匹配48伏电气系统的EA211 Evo 1.5T发动机将在2023年与我们见面。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5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6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7

与此前的探岳X不同,途观X在外观上与途观相比变化极大。前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整体线条流畅,溜背设计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新车的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贯穿式风格搭配尾灯内部的“Y”型元素非常时尚。新车在内饰上的变动并没有像外观一样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哈曼卡顿音响,而并非大众惯用的丹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8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9

大众中国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高8领衔 共14款车型-图10(配图为海外版途锐 R)

按照大众对外公布的规划,截至到2020年大众将拥有不少于10款新能源车型。本次北京车展,大众将带来进口大众途锐PHEV,新车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横幅式前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霸气十足,尾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