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国内路试谍照 搭2.0T+8AT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遗憾的是我们获取到的谍照中并未曝光新车前脸,但从图中来看,新车的运动氛围还是很足的。相比双门版车型而言,四门版车型显然具备更强的实用性。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国内路试谍照 搭2.0T+8AT-图1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国内路试谍照 搭2.0T+8AT-图2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国内路试谍照 搭2.0T+8AT-图3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国内路试谍照 搭2.0T+8AT-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激进,整体线条在C柱位置有一个明显的下滑,多辐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造型饱满,内部疑似采用了熏黑处理,双边共两出的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范。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5马力和18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