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20年8月的汽车销量榜单,其中SUV榜单中,长安CS75当月销量21,882台,排在第二位,同比增长82%,在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中,长安CS75同样以149,836台的销量排在第二位,同比增长69.4%,直逼常年霸榜的哈弗H6,那么长安CS75为什么卖的这么好呢?长安CS75系列车型在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开售后销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长安CS75 PLUS也成为了全系列最畅销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以长安CS75 PLUS为例,来跟您聊一聊它凭什么卖的这么好。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1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2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3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4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5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6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7

首先是外观和内饰,新车前脸部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进行装饰,头灯组造型狭长并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并使用亮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大气,车尾采用熏黑式尾灯组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极具运动范儿。内饰部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屏+仪表盘一体式联屏,搭配车内大量软质材质包裹,和双拼色的内饰设计,使新车内饰极具档次感。较为前卫的外观和具有质感的内饰自然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8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9

第二,动力方面,我们以2021款长安CS75 PLUS为例,新车除最低配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分别配备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双离合变速箱更稳定。同时2021款长安CS75 PLUS的1.5T和2.0T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均超过2021款哈弗H6 1.5T和2.0T版本车型9马力。

长安CS75销量直逼哈弗H6 高销量的原因是什么-图10

最后,在消费者最在意的购车方面,目前新车已经普遍拥有了3000-4000元左右的优惠,而长安官方同样推出了多项购车政策,包括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和2000元增购补贴,以及通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均享500元油补的激励政策,这些优惠政策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