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官方图片。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科赛的设计语言,并且车内还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该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5T+6MT/6AT和2.0T+爱信8AT。价格方面,预计科赛Pro与现款科赛价格相当,起售价将在9万元左右。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1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2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3

科赛Pro外观采用了科赛GT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有熏黑处理的LED灯组,搭配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加年轻运动;该车车身侧面采用上中下三条腰线设计,搭配双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是视觉冲击力。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4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5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6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曝光 多种座椅组合/或9万起售-图7

科赛Pro的内饰延续现款科赛的设计语言,车内配备有10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使整车科技感大大提升。此外,车内还配备有7色氛围灯,夜间开启后,内饰氛围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科赛Pro后排座椅还支持单独和整体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将大幅提升车内储物空间,同时该车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有独立出风口,后排乘坐舒适性也将大大提升。

科赛Pro动力上将提供蓝鲸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MT/6AT变速箱;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7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