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

今年9月,我国皮卡市场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多款高端乘用化产品。但是,对大多数以商用为主的皮卡消费者而言,皮实耐用的经济型工具车更有吸引力。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作为皮卡工具车之中的典范,也推出了全新国六车型。全新经典瑞迈同时将价格落在8万多元的区间,以出色的性价比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1

经典瑞迈为何经典?很多人会把目光集中在五十铃老机皇4JB1的经典动力。在我看来,老机皇的“经典动力”最多排到第三位。经典瑞迈与五十铃D-MAX同款经典车身、同款经典底盘带来的空间与承载的优越性,更加值得称道。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2

亮点一:经典车身,超大乘坐空间

选择皮卡时,车身宽度是决定产品级别的重要指标。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提供了标轴和长轴两种车型,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305x1860x1785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590x1860x1785mm。经典瑞迈的车身宽度超过1800mm,属于第二代宽体皮卡。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3

另外,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和D-MAX的驾驶室几乎一致,因此这款8万多元的皮卡的乘坐空间与15万元的乘坐空间也近乎相同,相比同级产品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亮点二:经典底盘,超强承载能力

选择经济型皮卡,主要考虑装载能力,货箱尺寸与底盘质量都要重点考虑。全新经典瑞迈采用了尺寸为1480(1770)×1530×480mm的货箱,对比同级别皮卡产品而言是名副其实宽体大皮卡,装载能力不用多说。更为重要的是,全新经典瑞迈沿用了与D-MAX同等的银盾高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则是双叉臂独立悬架+高强度钢板弹簧结构。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4

这套底盘系统已经经过全球数百万车主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面对各种颠簸、崎岖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即使满载运输也比较能胜任,205mm的离地间隙,匹配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经典瑞迈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跑烂路时也更稳定。因此,全新经典瑞迈拥有很强的通过性和地形适应能力。

亮点三:经典动力,柴汽油都是“老字号”

全新经典瑞迈提供柴油版与汽油版,其中柴油版搭载了经典的五十铃4JB1 2.8T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可靠,油耗更经济,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8L;汽油版搭载的是三菱4K22 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5

这两款动力都是我国皮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也是历史保有量最大,和最为经久不衰的产品。因为实在太经典,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这两款产品的稳定性已经无可质疑。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6

另外,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国六经典瑞迈的排量都是同级最大,比起现在新潮的小排量高性能动力,喜欢大排量驾驶感受的车主值得优先考虑。

亮点四:经典品质,五十铃全球品控体系

江西五十铃的经典瑞迈系出自五十铃合资名门,并采用五十铃全球通用的IMM品控体系,在“看不见的地方”更实在。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7

皮卡车在我国属于“多用途货车”,我国对商用车的造车标准低于乘用车。很多企业在制造低价位的产品的时候,为了节约成本,容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一些小品牌的低价产品,品质和经典瑞迈差距极大。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8

举个简单的例子,国家标准对商用车内空气质量没有要求,很多低价皮卡采用廉价材料,车内气味大,甲醛含量绝对很高,而经典瑞迈出自江西五十铃,需要按照五十铃的标准造车,对车内空气质量有要求。因此,经典瑞迈虽然价格不高,暴晒之后车内也没有超标的甲醛和各种胶水的异味。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9

不少皮卡车主用车时间很长,如果车内甲醛超标,对消费者的健康还是有威胁的,经典瑞迈具有合资品质,能够给皮卡车主带来更好的产品品质保障和用车健康安全保障,更加值得推荐。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上市卖8万四大亮点抢先看-图10

2020款全新国六经典瑞迈已于9月9日正式上市,对于江西五十铃而言,经典瑞迈不但降低了合资品质的购买门槛,还拥有一层特殊的历史意义。如果说瑞迈S象征着瑞迈车型未来的延续,经典瑞迈则见证了江西五十铃的历史成绩和经典价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