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

日前,现代旗下的中大型SUV帕里斯帝在国内正式首发,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并采用7座设计,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市场。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图1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图2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图3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周围用宽大的镀铬饰条包裹。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造型狭长,照明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新车底部包围较为厚重,下方还配备了银色护板,整个前脸非常霸气。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扎实,前倾式的C柱和隐藏式D柱搭配花瓣造型的轮毂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方正,竖向尾灯尺寸宽大,后挡风玻璃略微前倾,顶配还配备了扰流板。新车下包围较为突出,单边双出的排气上方还配备了银色护板,与前脸呼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搭3.5L/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图5

内饰上,新车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还有一个内凹式设计,前侧地台有一定角度的上扬,车内配备了较多物理按键,整体设计偏向实用。此外,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