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IAQ iV轿跑版谍照 或换装更大容量电池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ENIAQ iV轿跑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为斯柯达品牌将要推出的第二款纯电SUV,据悉,新车将配备与ENIAQ iV相同的前格栅和灯组造型,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溜背设计。

斯柯达ENIAQ iV轿跑版谍照 或换装更大容量电池-图1

斯柯达ENIAQ iV轿跑版谍照 或换装更大容量电池-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iV概念车非常接近,整车线条较为流畅,车顶线条在C柱位置有一个明显的下滑,轮毂经过了熏黑处理,极具动感。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尾灯组造型较为饱满,尾箱顶部有一个上翘设计,但新车并未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提供55kWh、62kWh、82kWh三种电池容量和五种不同输出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177马力、201马力、261 马力、302马力,续航里程或在340公里和510公里之间,驱动方式分为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Enyaq iV的衍生版本,ENIAQ iV或将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