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

日前,斯柯达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SUV——斯柯达ENYAQ iV,同时还推出了RS运动版车型和创始人首发限量版车型,创始人首发限量版是为了纪念斯柯达125周年而推出的,限量1895台,将于2021年春季交付。

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图1

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图2

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图3

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图4

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与大众ID.4共享平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可以点亮。前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设计,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风格极具轿跑韵味。新车的尾灯组相较于斯柯达此前的车型线条更为犀利,整体风格时尚。

斯柯达ENYAQ iV首发 与ID.4同平台/还推运动版-图5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而在创始人首发限量版车型的方向盘上,还将增加由捷克水晶制造商Preciosa生产的专属水晶标识,极具档次感。

动力部分,ENYAQ iV 50车型配备容量为55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340km;ENYAQ iV 60搭载容量为6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390km;后驱版本车型配备8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510km;运动版车型ENYAQ iV RS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6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