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奥迪Q2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的起售价为29,710欧元(约为23.97万人民币)。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1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2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格栅造型和头灯组进行了微调,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前灯组线条平直,内部的LED光源排列方式考究,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则为奥迪家族式的风格,搭配底部两侧硕大的进气口,非常霸气。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4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5

新款奥迪Q2价格公布 搭1.5T发动机/配置升级-图6

内饰上,新车提供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加入也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范儿。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奥迪Pre Sensant Front、自动雨刷、奥迪Connect紧急呼叫、奥迪智能手机界面、后视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2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