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1定制款车型 搭6.6T发动机/内饰很豪华

“悍马”曾经是许多国人心中越野的代名词,而悍马车型的代表——军用悍马H1却少有人能够买到。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Mil-Spec汽车公司推出了以悍马H1为蓝本的全新民用越野车,从动力配置到车身结构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悍马H1定制款车型 搭6.6T发动机/内饰很豪华-图1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复刻了原版悍马H1车型,整个前脸被粗壮的保险杠所包裹,下方是裸露的悬挂系统,垂直的挡风玻璃根本不考虑风阻系数,车身上的铆钉和铰链让它看起来粗犷又霸气,航空级铝合金打造的车身结构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质量更轻。

悍马H1定制款车型 搭6.6T发动机/内饰很豪华-图2

新车的内饰与外观的粗犷相反,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增加了原版车型没有的空调系统,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对音响等配置进行升级。

悍马H1定制款车型 搭6.6T发动机/内饰很豪华-图3

悍马H1定制款车型 搭6.6T发动机/内饰很豪华-图4

动力方面,考虑到原版车型的动力较弱,新车搭载了一台6.6升Duramax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356牛·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