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C43 4MATIC路试谍照 有望增加电动涡轮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奔驰AMG C43 4MATIC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还有望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动涡轮,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涡轮延迟。

奔驰AMG C43 4MATIC路试谍照 有望增加电动涡轮-图1

奔驰AMG C43 4MATIC路试谍照 有望增加电动涡轮-图2

外观方面,从图中来看,新车将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熏黑轮毂,整体风格极为运动。除此之外,新车内饰将采用与全新一代C级相同的布局,极具科技感和战斗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可在短时间内通过“ overboost”功能达到306kW的最大功率。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