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凯捷的新车实拍图,新车是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定位MPV车型。新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1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2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3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4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5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6

外观上的设计根据“翼动美学”理念打造,前脸的分体式大灯和六边形进气格栅展现出“飞翼般”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极为丰富,向上倾斜的贯穿腰线营造出俯冲感。尾灯组修长的造型与大灯遥相呼应,悬浮式车顶也让新车更显时尚。内饰采用撞色设计,双联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气息强烈。2+2+2的座椅布局支持前两排180°放平,第三排则可放倒至与地台平齐。此外,五菱凯捷也是30万价位内唯一带二排腿托和560mm超长滑轨的MPV。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7

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10月上市-图8

外部尺寸方面,五菱凯捷和竞争对手相比有着很大的优势。在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28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此发动机已于新宝骏RS-5率先搭载,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