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英菲尼迪发布了新款QX80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此外对车辆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比较明显的区别在于将进气格栅的饰条更换为熏黑的样式,两侧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的木纹饰板和真皮包裹体现了豪华感,但这个内饰设计确实有些不合时宜。

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图2

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图3

新车在配置层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安全性方面,入门版车型就给配备了新版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后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功能,实用性方面,全系都配备了最新的倒车影像系统,拥有更加清晰广阔的视野。

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图4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继续使用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方式有后驱和四驱可选。价格方面,新车的起售价将会比现款上涨2300美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