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350将于明天上市 搭2.0T/标配三把锁+四驱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350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为奔驰G级最入门的车型

奔驰G350将于明天上市 搭2.0T/标配三把锁+四驱-图1

奔驰G350将于明天上市 搭2.0T/标配三把锁+四驱-图2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奔驰G家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矩形设计,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前灯组依旧为圆形,前杠向外突出,巨大的奔驰LOGO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造型方正,轮拱外凸,同时取消了前翼子板处的“V8”标识。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G级也几乎一致,左侧配有“G350”字样。

奔驰G350将于明天上市 搭2.0T/标配三把锁+四驱-图1(上图为现款车型内饰)

内饰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副驾驶前方还配备了前扶手,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柏林之声音响。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和低速四驱系统在G350上也没有缺席,均为全系标配。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M264 2.0T发动机,参考S 320 L的动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入门版G级的推出,降低了这款车的门槛,尽管2.0T发动机的表现无法与现款的4.0T相比,但凭借其外观和内饰与现款的高度一致,或许这台车上市后能够给我们一些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