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获悉,加拿大改装公司Inkas Armored推出了一款加长防弹版的奔驰AMG G63 VIP豪华车型,新车配备了大量的豪华功能和安全配置,并对车身进行了加长。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1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2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普通版车型方正的造型,车头“双炮”式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内置三等LED环绕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方格造型进行装饰,并在其内部增加了两个隐藏设计的蓝色光源。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4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5

新车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调整,车身长度达到了6186mm,轴距达到了4374mm,这样的车身尺寸自然能为内部带了更大的空间,新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且更注重乘坐者的感受,后排部分配备了由全粒面皮革与优质Alcantara麂皮材质包裹的平躺式航空座椅,大尺寸4K显示器将后排与前排驾驶舱隔离开,同时为了方面后排与前排进行交流,4K显示器可以收缩进后排控制台中。同时新车在后排集成了包括娱乐系统、高品质环绕音响系统、内置冷藏功能的电动吧台、液晶屏幕控制系统和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并配备化学过滤系统,以确保车内没有污染物。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6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7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8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9

加长防弹版奔驰AMG G63 车长过6米/配置豪华-图10

在提升其安全性能方面,新车配备了重型泄气保用轮胎,即使爆胎也可以正常高速行驶,配备高质量的防弹玻璃,且全车身覆盖装甲材料,使新车可以承受两枚手榴弹在其车底下方引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