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

汽车安全是买车前、买车时、买车后,所有消费者经久不变的话题。目前,中国汽车业正在步入以智能化(ADAS & Autonomous)、网联化(Connected)、电动化(Electrification)和共享化(Shared services)为代表的“新四化”时代。新时代的不断推进,就意味着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来讲,汽车安全都在不断升级进化的过程中。

出众的安全品质是每一款车的基石,对于一款高品质座驾而言,不仅要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可靠性也至关重要。除了车身车架的稳固、必备的安全气囊等基本的安全装备以外,“尖端智能技术”更是不可或缺。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最近年款上市的2021款逍客在“尖端智能技术”上是如何配置的?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1

焕新升级归来,用心创造愉悦移动生活

东风日产推出2021款逍客,在不断焕新升级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产品体验。就车联网来说,2021款逍客在车机配置方面升级了智能交互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Connect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等方面都进行了加强。超智联系统摆脱距离限制,通过日产智联 APP 就能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等;语音控制方面,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其中包括导航、空调、AVM(全景式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时代发展的步伐告诉我们,能解放双手的功能基本就是好功能了,毕竟空出双手,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创造,去改变,去发现,去生活。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2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3产品精进迭代,自信驾驭尝试一切可能

2021款逍客新增ProPILOT超智驾系统,包含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自动启停、转向控制功能,并拥有同级最全面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高速上直线行驶时,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可通过高精度前视雷达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控制单元的无缝协作,精准识别前方车辆,并判断距离,遇到纷杂路况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4

同时,在ILI车道智能修正功能的辅助下,通过前视摄像头,在车辆将脱离车道线时,系统将有效协助驾驶员将车辆返回车道中心。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5

此外,在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系统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中,EAPM油门误踩纠正与BSW变道盲区预警下放到豪华版及豪华领航版车型。买中配享高配,试问谁不想呢?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6

欧式驾控基因,树立15万级座驾新标杆

2021款逍客,依然采用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奇骏同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其与全框式副车架的组合,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的配置,则能让左右前后轮互不干扰,即使驾驶逍客行驶在颠簸路面时也能很好地抑制车身摇晃,在变道或高速过弯时,还能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性,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都很不错。最重要的是,逍客有183mm的超高离地间隙,无论在崎岖路面驾驶,还是城市街道过马路牙子,都可以轻松应对。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7

个性化“限定”唤醒酷感时尚之魂

2021款逍客,延续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呈现家族式的力量美学,彰显动感与活力。组合式的LED灯光矩阵分布,囊括远近光灯+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全面提升照射的距离与亮度,让驾驶者清晰掌握夜间路况。尾灯采用更具张力的光带式熏黑设计,展现都市魅力风范。

另外,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可以感受一把“限定”的魅力。

新四化时代2021款逍客的应对之法-图8

总结:当“新四化”逐渐成为常态,汽车行业也迎来更高标准严要求的时刻,东风日产很好地把握住了市场动向。在2021款逍客上,升级到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使其成为了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风向标。

同时不放松的是,东风日产在动力总成、底盘调校方面的一贯作风,其与超智驾、超智联一同,让2021款逍客拥有了真正的“驾控PLUS”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