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长轴版车型配置疑似曝光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实车图,同时还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国产长轴版车型的配置表,据悉此次国产长轴版共推出13款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的命名由530Le改为535Le,标轴版共推出4款车型,将依然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并有望在9月下旬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疑似长轴版车型配置表曝光-图1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疑似长轴版车型配置表曝光-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标志性“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内部采用了“L形”的设计,搭配下方三角形导流槽,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微微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采用熏黑设计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下包围处的银色镀铬饰条,营造时尚感。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疑似长轴版车型配置表曝光-图3

(图为海外版宝马5系内饰)

内饰方面预计不会与海外版车型区别太大,将会继续提供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内嵌式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国产长轴版车型提供矿石白、开士米银、碳黑色、宝石青、量子蓝好馥郁红六种外观颜色可选;黑色、火山红、摩卡色和干邑色四种内饰颜色可选。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疑似长轴版车型配置表曝光-图4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提供冬季套装、娱乐套装、车载行车记录仪和前排座椅电动腰撑可选。各版本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包括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和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选。其中530Li行政版车型标配全景星空天窗、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和后排触控系统等,并和535Le M运动套装先锋版一同提供智能激光大灯可选。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 疑似长轴版车型配置表曝光-图5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和204马力,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插混版车型预计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