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有望在动力方面做出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带有NACA导管的新型引擎盖,同时配备两个三角形导流槽,两侧头灯组造型圆润,搭配整体更宽,造型更突出的前包围和三段式进气口,使新车前脸更具侵略性。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图1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图2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图3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图4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 搭运动套件-图5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内凹式设计,并在后方翼子板处配备竖置大号导流槽,同时采用熏黑式设计的轮毂搭配黄色制动卡钳,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配备了固定式大尾翼,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双边单出且更靠近中间位置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参数,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升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据悉,新车还有可能通过调校使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