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的谍照图,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由海外论坛网友基于以往曝光的谍照图绘制的新一代丰田86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丰田GR 86,并有望于2021年亮相。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1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2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3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4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5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6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7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并使用黑色蜂窝状网格进行装饰,两侧狭长头灯组向内倾斜,并在灯组下沿集成了L形日行灯,搭配下方造型更为夸张的导流槽,整体造型更为凶悍。车身侧面采用内凹式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配备了导流槽,同时车身线条更为硬朗,此次渲染图并没有包含车尾部分。

全新丰田86渲染图 或可达260马力/有望明年亮相-图8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与斯巴鲁BRZ共用同一个基于后轮驱动架构的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26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