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86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1年10月正式推出。从已知图片信息来看,新车大体上变化不大,车尾可以看到进过重新设计的“C”字形尾灯组,内部还集成了矩阵式LED灯珠,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另外丰田品牌标识由最上方位置下移至尾箱中央,牌照悬挂在保险杠中部。车头预计也将针对灯组进行小幅调整。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1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2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3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4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5

丰田现款86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6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7

丰田全新86推出时间确定 搭2.4T引擎/造型调整-图8

斯巴鲁现款BRZ

说到丰田86,那就不得不提它的“孪生兄弟”斯巴鲁BRZ,大概率上BRZ也将在明年10月完成全新车型的更新工作。两款车巨大的改装潜质和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受到了不少车迷的追捧。在国内出出进进的86和BRZ,也将为了换代车型的推出而让路,将在今年7月20日停产。不过全新一代车型将推出2.4T动力版本,喜欢的车迷可以多等一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