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M4配置曝光!升级8系激光大灯/下月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3/M4配置细节方面的信息,该车预计将在9月23日发布,并将于11月开始量产交付。外观方面,新车将配备与宝马8系车型相同的激光大灯,并采用前轮18寸与后轮19寸的轮胎规格。而雷霆版车型还将采用高性能陶瓷制动器与碳纤维材质的车顶、后视镜与扩散器,造型更加动感。颜色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多伦多红、坦桑石蓝、波尔蒂芒蓝、德拉维特灰、黑蓝宝石、阿尔卑斯白和圣保罗黄色等多种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M3/M4将运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运动桶椅,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与三种颜色的M缝线,也使车内战斗氛围更为浓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353kW,雷霆版车型提升至375kW,峰值扭矩均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宝马M3/M4配置曝光搭激光大灯与陶瓷刹车/下月发-图1

宝马M3/M4配置曝光搭激光大灯与陶瓷刹车/下月发-图2

宝马M3/M4配置曝光搭激光大灯与陶瓷刹车/下月发-图3

宝马M3/M4配置曝光搭激光大灯与陶瓷刹车/下月发-图4

宝马M3/M4配置曝光搭激光大灯与陶瓷刹车/下月发-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