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M4预告图 车身配色活泼/增四驱版车型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M4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尺寸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和造型更加凶狠的前后保险杠样式,新增的雷霆版车型还将加入碳纤维材质外观套件。而两款车型还将提供多伦多红,坦桑石蓝,波尔蒂芒蓝,德拉维特灰色,黑蓝宝石,阿尔卑斯白和圣保罗黄色等多种车身配色,颜色较为活泼,更具年轻个性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激光大灯与碳纤维车顶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3/M4车型还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353kW,雷霆版车型提升至375kW,发动机功率方面略大于奥迪RS 5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日后还将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宝马全新M3/M4预告图 车身配色活泼/增四驱版车型-图1

宝马全新M3/M4预告图 车身配色活泼/增四驱版车型-图2

宝马全新M3/M4预告图 车身配色活泼/增四驱版车型-图3

宝马全新M3/M4预告图 车身配色活泼/增四驱版车型-图4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