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爆204马力/明天亮相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观致7实车下线的实拍图片,新车将于本月27日正式亮相。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1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2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3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4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观致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以往的观致车型有较大区别。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造型,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前灯组造型独特,两条宽大的L形镀铬从顶部一直延伸至了底部。新车侧面较为修长,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新车尾灯组棱角分明,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尾喉用镀铬元素装饰,底部还配备了黑色护板,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观致7量产下线 入门1.6T 204马力/两天后亮相-图6

内饰上,新车的对称环抱式座舱显得十分简约,14.6英寸的IPS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车内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