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

奥迪全新RS 6 Avant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全球首发,R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上身后,让整车看上去极为战斗全新RS 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搭载的4.0T V8发动机(增加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得到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3.9秒提升至3.6秒。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2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3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4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5

与普通的A6 Avant相比,全新RS6 Avant的外观不再低调,进气格栅改为熏黑蜂窝样式,还换装了A7家族同款LED矩阵大灯,同时造型激进的前包围两侧还加入獠牙装饰。作为一款旅行车,侧面颜值不用多说,下方选用22英寸轮毂,尾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粗壮的M型饰条,两侧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椭圆尾喉加以装饰。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6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7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8

内饰方面,全新RS6 Avant则沿用了12.3+10.1+8.6英寸的三块显示屏的设计,主要的不同是中控台、门板、电子挡杆均使用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可选真皮打孔或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右侧还增加了RS模式专属按键,可以调节包括悬架、转向、声浪等。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全新RS6国内实车曝光 外观战斗4.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全新RS 6 Avant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配备48V轻混系统,支持最长40秒的熄火滑行,在低负荷行驶时可切换为四缸模式进一步降低油耗。新车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另外,全新RS 6 Avant还可以选装带动态行驶控制的RS运动型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等更高阶的性能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