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6 Avant售价!动力升级/标配空气悬挂

作为奥迪RS性能家族的重要一员,RS6 Avant凭借着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较为实用的空间,在细分性能车市场中受到了广泛关注,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在海外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RS6 Avant美国市场售价,新车起售价为109,000美元(约为7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奥迪全新RS6售价动力升级/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图1

奥迪全新RS6售价动力升级/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图2

奥迪全新RS6售价动力升级/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图3

奥迪全新RS6售价动力升级/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图4

奥迪全新RS6售价动力升级/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图5

奥迪全新RS6 Avant搭载了一台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412kW提升至441kW,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至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5s内即可完成。此外,新车还可通过车内中控屏幕来调节排气声浪、悬架舒适以及刹车软硬实现个性化需求。而空气悬挂以及自适应阻尼器则将列为标准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