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预售13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7X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M6、吉利嘉际等车型竞争。海马7X可视作福美来F7的继任车型,为多人口家庭打造的一款MPV,其内饰装配了豪华感较强的奔驰同款双连屏,动力提供1.5T+6AT和1.6TGDI+6AT两种动力组合。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配奔驰同款内饰-图1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配奔驰同款内饰-图2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配奔驰同款内饰-图3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配奔驰同款内饰-图4

海马7X前脸采用了镭射变形特效风格,视觉效果上更为霸气。车侧配有穿浪式腰线设计,并融入了多线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上更为灵动,层次感更强。车尾上半部由黑色涂料涂装,若车漆为非黑色则将会形成很明显的色差对比,突出运动感。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配奔驰同款内饰-图5

海马7X本月23日上市 前脸设计霸气/预售13万元起-图1

新车内部为2+2+3座椅布局,提供了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测影像系统、后排语音控制等功能。海马7X搭载与海马8S同款的1.6TGDI发动机,0-100km/h加速7.8秒,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