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前瞻:远看像保时捷的欧拉好猫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网上车市前方探馆编辑拍摄到了欧拉全新车型的实车图片,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这款车型或将被命名为“欧拉好猫”。新车整体运用了大量圆弧的曲线,打造怀旧、复古的视觉效果;该车将于本届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2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3

2020成都车展前瞻远看像保时捷的欧拉好猫-图1

2020成都车展前瞻远看像保时捷的欧拉好猫-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复古式风格,整体以圆润线条为主。椭圆形“蛙眼”大灯组配合两侧隆起的肩线,令它看起来有那么一丝丝熟悉的感觉。中网部分使用了电动车标致的全封闭样式,车头有欧拉水滴车标,底部保险杠下唇配有运动造型,两侧加入银色镶边的蜂窝状装饰罩。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4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5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6

新车定位于A0级SUV车型,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所拍实车配备了一套大尺寸的五辐轮毂,样式和整车的复古造型很搭调。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7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饰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一些镀铬样式的复古造型按键、装饰也很好地贴合了车辆定位。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中控台双连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等等。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8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9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10

2019广州车展前瞻欧拉好猫亮相-图1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同时,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