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

五菱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定位为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五菱品牌商用车的风格。该车为2+2+2三排6座布局,为增加后排乘客舒适性以及空间灵活性,第二排配备了腿托以及磁浮式四向滑轨,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1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2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3

从外观配置上来看,凯捷与五菱此前车型相比有所提升,如LED前大灯、六边形前格栅、悬浮式车顶等。凯捷所采用的六边形格栅设计,配合全新五菱银标,整体更加年轻,同时线条更具肌肉感。内饰方面,凯捷整体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中控台具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比较扁平,给人较为轻松的视觉感受。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4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5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6座布局 二排座椅可四向滑动-图6

据了解,五菱凯捷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为560mm,并且可左右滑动,对第二排乘客可以说十分友善。五菱凯捷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代号为“28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目前该款发动机已在新宝骏RS-5上率先搭载,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五菱于5月25日正式发布五菱全新银标,作为银标首款车型的凯捷,将成为五菱深耕全球市场,参与全球竞争新的开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