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的都是有用的配置 2021款日产楼兰静态体验

2021款日产楼兰正式上市,售价为23.88万-37.58万,新车也已经到达4S店,网上车市在第一时间对2021款楼兰进行了静态体验。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了智能科技和安全方面进行了提升,那么具体变化如何,本期新车开箱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1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2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3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4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5

本期拍摄车型为2021款楼兰 2.5L XL Plus两驱智联领先版,售价为28.38万元,属于两驱的顶配版本,也是在配置方面获得了全部提升,具体内容请往下阅读。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6

新款楼兰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时尚大气又不失动感气息,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极光蓝”配色,更显运动感,遗憾的是本次并没有拍摄到新配色。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7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楼兰配备了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影像摄像头、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增加了前方行车记录仪、自动折叠后视镜、主动刹车、倒车侧方监测功能,更加便捷安全。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8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9

在尺寸方面,新车依旧基本维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7mm,轴距为2830mm,属于一台标准的中型SUV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10

智能和安全配置提升 2021款楼兰新车开箱-图11

小结:2021款楼兰外观方面维持不变,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依旧时尚动感,楼兰定位为中型SUV,实际给人的感受也如此,车辆非常饱满、敦实,给人很安全的感受。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24
参考价 : 23.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