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高尔夫的实拍图片。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下线,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1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2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较为修长,中部用一条灯带贯穿,前灯组造型较为扁平,车标也为最新样式,底部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风格。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低趴,多辐式动态轮毂非常时尚。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悬浮式尾翼尺寸宽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的长宽高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4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5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6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7

全新高尔夫实拍 配保时捷同款档把/10月上市-图8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较为狭长,整个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与保时捷911造型类似的电子档把。

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搭载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并有可能加入48V轻混技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