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 10月份上市

7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在佛山工厂举行SOP量产下线仪式,新车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第八代车型,全新高尔夫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14.13-23.42万元),预计全新高尔夫的起售价依旧保持在14万元以上。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 10月份上市-图1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 10月份上市-图2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 10月份上市-图3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预计14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预计14万起售-图2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预计14万起售-图3

全新高尔夫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普通版车型两侧进气口为三横幅饰条,R-Line版车型为C字型装饰,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全新高尔夫车身侧面调整C柱线条和轮毂造型,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两种LED尾灯组,高配车型灯组更具科技感,支持流水转向灯功能。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预计14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亮相 尺寸更大预计14万起售-图2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对车长进行了加长,虽然宽度有所减小,但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让高尔夫看上去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依然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由现款的5.8L下降至5.5L,相当于一公里仅需要0.3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