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品牌“55度服务理念”解读: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在市场容量不断下行的2019年,对于北京汽车却是不折不扣的大年,不但“爆款”新车接二连三,还启用了全新的“BEIJING”商标作为这个延续60余年的老牌厂商新的图腾。当然这些都是提升客观产品力的“硬实力”,而真正发展出色的企业需要软硬双管齐下。在前不久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BEIJING品牌基于新生代用户需求,在服务层面进行焕新升级,正式发布了“55度服务理念”。那它到底有何不同?会带给BEIJING品牌的消费者怎样全新的体验呢?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1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2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3

汽车发展近百年后,任何一个新品牌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都需要自己的独特方式与消费者的需求对撞出激情的火花。在北京汽车悠久的历史发展脉络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其顽强的生命力和绝对过硬的产品素质。在新BEIJING品牌打造的漫长征程中,他们将全新的服务理念看得颇为重要,这也是其不盲目跃进,踏踏实实为消费者着想的一大例证。共分为五大维度的“55度服务”新BEIJING品牌客户关爱计划必将给客户带来全新的选车用车体验。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4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5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6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7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1

众所周知,在中国汽车品牌产品力不断提升和品牌层次不断向上的今天。各家企业的硬实力差距越来越小,那么怎样才能凸显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呢?北京汽车给出的答案就是:“55度服务理念”。从广度上,BEIJING品牌突破传统的“进店维保”狭义服务。从深度上,BEIJING品牌创新商业模式,让更多公私车主享受到智慧出行服务。从高度上,BEIJING品牌站在万物互联、创新无界的时代“高度”。从速度上,BEIJING品牌将为用户提供7*24、365*24小时的全天候、全周期的智惠管家式服务。从温度上,BEIJING品牌认为,如果在0-100之间为新生代用户的理想服务赋值,最合适的数值,应该是略高于中位数的55度。

例如作为”55度服务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惠管家APP在本届车展上正式推出4.0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服务。这些举措不但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愉悦,其实客观上也进一步增加了“BEIJING”品牌的附加值。回溯那些社会公认的豪华品牌,它们不但在车型上高人一筹,更为可贵的是他们的服务能力和用心程度。“BEIJING”品牌率先在中国汽车品牌中推行这一举措,也符合其在中国品牌集体向上过程中的旗手身份。

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BEIJING发布55度服务理念-图9

通过打造“广度”“深度”“高度”“速度”“温度”五维服务体系,BEIJING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五星级智惠管家服务,即第二个“5”。过去中国品牌,一直给人质量不如国际汽车品牌的老印象。但自2015年以来,BEIJING品牌已经连续五年获CACSI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在用户层面上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沉淀。

结语:当90后甚至是95后开始成为购车的主力群体后,对于整个汽车产业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洗牌。从单纯的比拼产品竞争力,到产品、渠道、服务等多维度综合实力的较量。BEIJING品牌此时适时的提出“55度服务理念”,恰好契合了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同时切实的提升了BEIJING品牌的品牌形象,让中国品牌向上不再是一句口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