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将于8月7日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Sonet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极大程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8月7日亮相。

起亚Sonet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将于8月7日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虎啸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与其连接,搭配下方采用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的六边形进气口,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造型饱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有棱有角的后包围,营造出十分硬派的感觉。

起亚Sonet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将于8月7日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块大尺寸一体式屏幕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和档杆区域使用了大量的几何设计并使用银色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设计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UVO车载连接技术、BOSE音响和天窗等。

起亚Sonet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将于8月7日亮相-图3

据外媒报道,新车动力方面将会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可选,其中汽油版分别搭载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iMT无离合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则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