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CX-5或将更名CX-50 有望于后年发布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张全新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据悉,马自达下一代CX-5将跟随CX-30的命名方式,更名为CX-50,新车或将为轿跑SUV,并有望于2022年推出。

新一代马自达CX-5或将更名CX-50 有望于22年发布-图1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大灯组连接,搭配下方造型犀利的前包围,整体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使用了弧度较大的曲面造型,车顶线条有较为明显的下滑,营造出较为明显的轿跑风格。

新一代马自达CX-5或将更名CX-50 有望于22年发布-图2

(图为现款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数据,据悉,新车或将采用RWD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SKYACTIV-X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340N·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