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2020年将推出6款现有产品的新款车型。而新款菱智M5已经上市,意味着年内还会有5款新款车型上市。此外,东风风行代号为“SX5G”的全新SUV谍照被曝光,也会在2020年内发布。在今年剩下的五个月时间内,东风风行将会向市场中至少推出6款新车。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1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2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3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4

2020年东风风行推出的改款车型会涵盖SUV、MPV、新能源等各个细分市场。MPV方面,除了菱智M5以外,中高端公商务MPV产品——风行M7也会迎来改款,在舒适性和互联网化方面全面升级,同时继续深耕MPV市场,未来还将推出全新的家用、商务MPV,满足客户需求。SUV方面,将推出T5/T5L的年度改款车型,升级配置,加强产品竞争力。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5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6

东风风行年内推6款新车 轿跑SUV内饰似奔驰GLA-图7

而全新车型就是代号为“SX5G”的SUV,外观上采用了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尾部隐约看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型尾灯通过腰线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整体与东风风行现有产品区隔很大。内饰新意不大,为贯穿式双屏设计,搭配炮筒式出风口,与奔驰全新GLA等产品相似,动力上大概率采用1.5T发动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