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后年首发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首发亮相。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1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2

新车外观整体与奔驰S级有些相像,在细节上有些不同,新车前脸采用向内倾斜的大灯组,内置LED行车灯,车头曲线更平滑,看起来更运动。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3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4

从新车侧面来看,新车似乎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测试车车身周围的黑色传感器表明了这款车或将搭载高级别辅助驾驶技术。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5

从图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车队中除了奔驰EQS之外,还有奔驰EQE、特斯拉Model S和特斯拉Model 3。据悉,新车上市后将对标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奥迪e-tron GT和宝马I7等。

奔驰EQS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超700km/或于22年首发-图6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数据,不过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最近确认了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其WLTP续航里程可超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