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谍照曝光 全面对标特斯拉/续航或超700公里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QS车型的路试谍照,值得一提的是,一同进行测试的还有该车的对标车型——特斯拉Model S。据悉,新车将基于MEA纯电架构打造而来,定位EQ家族的旗舰轿车,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奔驰EQS将采用轿跑风格的车身造型,A柱与C柱均采用很大的倾斜角度设计,流畅动感。配合独特的LED DRL智能数字大灯和时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具有十足的未来感。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奔驰全新一代S级相似,竖置大尺寸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简洁大气。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搭载前后桥双电机,最大功率402hp(299kW),匹配11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AMG版本车型,搭载前后桥双电机,最大功率或超447kW,峰值扭矩900N·m。

奔驰EQS谍照曝光 全面对标特斯拉/续航或超700公里-图1

奔驰EQS谍照曝光 全面对标特斯拉/续航或超700公里-图2

奔驰EQS谍照曝光 全面对标特斯拉/续航或超700公里-图3

奔驰EQS谍照曝光 全面对标特斯拉/续航或超700公里-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