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或换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比亚迪日前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由前宝马专家调校,动力相对现款有大幅提升。目前宋MAX采用的1.5T,预计新款宋MAX将换搭这款全新1.5T,实现产品力的提升需要指出的是,搭载该款发动机的首款车型PLUS将于9月上市。

宋MAX预计搭载比亚迪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上汽1.5T-图1

宋MAX预计搭载比亚迪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上汽1.5T-图2

宋MAX预计搭载比亚迪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上汽1.5T-图3

自2003年起,弗迪动力就致力于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随着比亚迪的开放战略的不断提速,2019年弗迪动力正式挂牌成立,并组建了五家以“弗迪”命名的公司。五家公司全部独立运作,分别负责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汽车模具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与对外销售。

比亚迪首款1.5T高功率发动机发布 宋MAX有望搭载-图4

比亚迪最新发动机有望搭载至秦Pro 比同级荣威更强-图5

比亚迪宋MAX或换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宋MAX燃油版预计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融合了多项世界顶尖的发动机技术,这也是它能够拥有卓越性能的关键原因。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这款1.5T发动机动力有了显著的提升,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动力水平强于吉利嘉际的1.5T发动机。现款宋MAX燃油版1.5T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新款宋MAX燃油版也将继续使用该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