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14.39万起-手动挡高配真难得

2020年7月27日,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售价为14.39-16.69万元。本田思域Hatchback可视为目前在售思域的两厢版车型,外形运动,与思域Type R更加相似,可以说是国内最运动的A级轿车。该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手动挡车型并不是入门配置,而是高配版本,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

15秒读懂思域两厢版:

1.原厂就带运动包围、中置双出排气、扩散器,看起来更运动;

2.内部空间比高尔夫大;

3.搭载1.5T+6MT/CVT,动力比高尔夫强;

4.手动挡车型为高配,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1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14.39万起售-手动挡高配真难得-图1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3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14.39万起-手动挡高配真难得-图1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4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5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1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1

思域两厢版较三厢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强调运动性,前脸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件,两侧雾灯开口更大,极具视觉侵略性。此外,思域两厢版还加入了车顶的鲨鱼鳍、镂空式的扰流板、中置双出排气以及硕大的车尾扩散器,俨然就是一副“小钢炮”的模样。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7

配置方面,CVT入门车型配有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几乎和三厢版CVT入门车型一致。比较有亮点的是思域两厢版手动挡配置,带有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具体包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思域两厢版手动挡还配有自适应LED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等。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8

国产Type R诞生 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XX万起售-图9

由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两厢版没有进入国内,所以思域两厢版最主要的同级竞品为大众高尔夫。尺寸方面,思域两厢版的车长和轴距均要优于高尔夫,因此内部空间更有优势。而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要领先高尔夫。综合来看,思域两厢版的产品力更足,性价比也更高。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