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致敬“天使灯”/回归软顶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得到了一张宝马4系敞篷版在国内的谍照,新车搭载黑色机械软顶,同时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近期正式发布。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1

外观方面,尽管在此前的谍照中全新宝马4系都被大面积的伪装所包裹,但是其尺寸夸张的双肾式格栅依旧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这款格栅采用了左右联通的贯穿式设计,“开眼角”式大灯的造型也更像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整体极具辨识度,运动感十足。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2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3

新一代4系敞篷版将回归软顶机械敞篷设计,图中新车软顶,前保险杠两侧,轮毂,以及后视镜,全部使用黑色进行了装饰,预计为M运动套件版本。车身线条硬朗,尾部采用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带来了充足的运动气息。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4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5

宝马4系国内谍照曝光 双肾比大更大/回归软顶-图6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来看,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5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